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税务局来我局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23 2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22日,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仲继刚一行来我局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围绕税务、科技部门加强合作,做好科技创新和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落实,助力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党组副书记、三级调研员徐西胜,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卫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斌对市税务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税务部门近年来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技术交易合同登记等方面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双方保持紧密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两部门科技创新和减税降费政策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助企攀登、制造强市建设等重点工作研究支持措施,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议两部门建立联合会商工作机制,共同开展政策宣传培训活动,做好有关信息共享,使有关政策更快的直达企业。两部门适时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结对共建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局面。


仲继刚指出,国家为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科技创新和税务优惠政策,建议两部门做好协同合作,共同开展好政策宣传普及。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互通有关情况,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市税务局、市科技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供稿:高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