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16:1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今年4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广大居民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市科技局采取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线上市科技局在官方网站普法专栏悬挂《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宣传海报,使广大群众了解到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怎样在维护国家安全。

 

线下市科技局在单位走廊设置电子宣传栏循环播放科技安全成果集、《我们都是国家安全守护人》视频,同时还借助“科技干部大讲堂”在单位内部开展科技安全宣讲。通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目的是让广大干部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重大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供稿:政策科、人事科、市情报所)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