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中小微企业入网注册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和创新券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7 15: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各县(市、区)科技局、济宁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济宁太白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创新券是面向山东省行政区域内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创客)团队(以下简称使用方)无偿发放,用于补助其使用共享科研设施与仪器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购买科技创新服务的制度安排,是促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支撑创新创业的普惠性激励政策。创新券政策的实施,有效推动了全省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增强创新活力,激发创新潜能,提高科技创新水平,有力支撑了科技创新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科技创新。

为进一步促进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等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增强济宁市辖区内国家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活力,更好地享受创新券政策,请济宁市辖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在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instrument/#/)完成新系统单位入网注册,信息、仪器信息更新工作。根据《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创新券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鲁科字201966号)要求,请符合申请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在科技云平台上积极申请创新券,享受补贴政策,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创新券使用申请后,次月即将兑付资金直接拨付到使用方。

网上在线服务:山东省大型仪器、创新券在线服务QQ群(1057782102)。

业务咨询:0537-32928510537-3379709

技术支持:0531-66777094

 

附件:1.附件1:山东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单位用户手册.docx

2.附件2: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创新券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