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年底我市又新添一家省技术转移先进县
发布日期:2022-12-30 16:4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29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公示了2021年度山东省技术转移先进县(市、区)评选结果,曲阜市成功入选。我市省技术转移先进县总量达到5家,位居全省前列。

山东省技术转移先进县(市、区)创建活动旨在加快先进适用科技成果向县域转移转化,推动县域创新驱动发展,是建立健全省、市、县三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网络的主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在省科技厅关心支持下,我市共拥有省技术转移先进县5个,技术合同认定机构6家,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2家;依托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面向鲁南四市开展技术经纪人培养工作;驻济三所省属高校成功入选全省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单位,初步构建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支撑体系。下一步,济宁市科学技术局将通过不断探索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高校、科研院所为源头、技术转移转化为桥梁的技术转移新模式,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支撑。



供稿:成果科、曲阜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