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2022年度第二期鲁南片区技术转移人才(初级)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23 21:3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2月23日,“2022年度第二期鲁南片区技术转移人才(初级)培训班”正式云端开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青岛农业大学等一批行业资深专家,分别就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与技术转移、科技法律法规、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授课。除来自鲁南四市各类科技型企业、科技园区、科研院所、技术服务机构的学员外,还有来自济南、泰安、日照等地的学员,报名人数超过160人,充分彰显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作为鲁南片区省级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的影响力。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罗文洁,济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卫先后作开班致辞;开班仪式由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高琰主持,济宁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刘君、有关科室负责人、全体学员参加这次会议。

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而举办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科技局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建立一支专兼职技术经纪人队伍,让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落地生“金”,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成果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