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华东理工大学与济宁市线上合作交流暨专场科技成果推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3 21: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3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与济宁市线上合作交流暨专场科技成果推介会在济宁顺利召开,会议由市科技局、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

华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刘海峰,华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药学院教授任国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龚标,市产研院院长王东升以及我市10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市产研院院长王东升主持,双方围绕华东理工大学与济宁市合作落地方案进行交流探讨;第二阶段由市科技局副局长、市产研院执行副院长苏振主持,华东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最新科技成果,我市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技术需求与参会专家线上进行对接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高校院所的合作,在全国上下热烈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期间,举行华东理工大学与济宁市线上合作交流活动,既是推进双方深入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也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落实。华东理工大学为国家211工程院校,学科特色明显,拥有2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3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国内外有效专利2000余项,与我市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下步我市将围绕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育等方面继续深入推进与华东理工大学的交流合作,拓宽校地双赢新路径,争取校地合作尽快结出丰硕的果实,书写产教融合、校地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