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带队赴任城区、济宁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3 08:5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龚标带队赴任城区、济宁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龚标一行首先赴济宁农科院进行了调研,通过参观、交流等方式,实地了解农科院新品种选育、科研基地建设、科研条件建设提升、科技人才引进等情况。近年来,市农科院在作物品种选育、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对提高我市种业创新能力、推动全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作出了显著贡献。龚标指出,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在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对接合作、人才引育等方面为农科院及我市各类科研院所提供更大的支持、更优质的服务。

龚标一行随后赴碳素集团和英特力集团2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在新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培养、产学研合作和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企业现状、创新发展情况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龚标表示,市科技局将会同县区科技部门紧盯企业需求,聚焦创新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积极热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高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能力和水平。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