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全市科技创新主要指标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督导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8 10:3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及全市2023年工作务虚会议精神,推进我市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11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创新主要指标年度任务完成情况督导推进视频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标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分管领导及各县(市、区)科技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各分管领导分别针对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交易、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大院大所招引等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龚标局长就如何推进提升科技创新主要指标做出部署和要求。

龚标局长指出,当前距离年终仅剩下30天时间,全年工作进入收官阶段,要对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交易、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大院大所招引等科技重点指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查缺补漏,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同时,要按照全市2023年工作务虚会要求,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龚标局长强调,市委、市政府吹响了“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冲锋号角,全市上下凝聚起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发展共识,全市科技战线要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冲锋姿态、干则必成的决心气魄,攻坚打擂、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争分夺秒、全力冲刺,大干三十天,确保打好年底收官战。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