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济宁市一华东理工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6 19:4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25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标带队赴上海,就我市与华东理工大学校地战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对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华东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海峰主持,华东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柴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赵黎明和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东升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华东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柴华致欢迎辞。双方观看了华东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宣传片和济宁市宣传片,围绕校地产学研合作、科技特派员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龚标局长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优势学科与我市主导产业高度契合,迫切需要华东理工大学科研成果“嫁接”到我市相关企业、助推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诚挚邀请华东理工大学专家领导莅临我市指导,实现合作共赢。

我市阳光化学、盈和电子、鲁泰控股石墨烯复合材料研发中心等5家企业负责人,与华东理工大学有关专家进行对接洽谈,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供稿:合作科、市产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