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太白湖新区省级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获此殊荣
发布日期:2022-11-20 17: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太白湖新区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省级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在2022年省级以上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绩效评价工作中获优秀等次,成为全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省级基地。

太白湖新区经济发展局按照《山东省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管理办法》要求,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市科技工作会议部署安排,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科创载体培育机制,加强省、市级平台管理,加快培养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技术转移人才队伍,有力促进我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按需定制”新型培训模式,累计培训学员超过440余名,辐射带动校企联合知识产权专利申报190余项,参培学员技术合同成交量超过270余件,成绩显著。

今年,我区在市科技局大力支持下,对上争取工作在认识上、机制上、行动上、方法上取得新突破。下步,太白湖新区经发局将以此次评价结果为契机,持续加强对技术转移机构和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的指导与支持,着力提升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进程,不断提高全区科技创新能力,强力注入发展新动能!

供稿:太白湖经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