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济宁市科技成果发布会(第四期)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1 15:4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10日,山东省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济宁分院、济宁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第四期济宁市科技成果发布会。

在本次活动上,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发布了单壁碳纳米管、跟踪式光伏支架控制系统2个项目,济宁无内新材料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合伙)介绍了处于小试及中试阶段的纳米二氧化钛、新型绿色螯合剂、生物质材料、医药中间体DBU等成果,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济宁分院带来了超声波定向音响、双子显微镜、骨科X射线影像采集及脊柱侧弯诊断系统、人体外周血管光声成像、生物医用水凝胶材料等11项成果。

本次活动采用全线上方式,参会单位通过腾讯会议发布,发布过程通过济宁综合科技信息服务平台直播。本次发布会线上共计659人观看。

供稿:济宁市鲁南工程技术研究院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