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汶上县科技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01 21:5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28日下午,汶上县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洪联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陈涛、季冬梅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肖龙云、陈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全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高潮。汶上县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史等内容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坚持学思践悟,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认真逐项研究二十大报告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科技强国”等内容,系统梳理盘点当前各方面工作,在今年剩下的两个月全力冲刺,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理念新思路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总结谋划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结合我县科技创新工作实际,科学研究谋划下一步及明年科技创新工作,全力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研发投入规范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引育、引进大院大所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奋力开创全县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