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栏 > 创新创业共同体专栏
国内首台推装机顺利交付
发布日期:2022-10-06 23:5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30日,共同体重点成员单位山推股份公司首台DL300-G推装机交机仪式在中国香港隆重举行,标志着我国自主研制的首台推装机成功推向市场。

DL300-G推装机自8月初重磅亮相以来,备受行业瞩目,由工程机械共同体组织多家成员协同攻关,一举打破多项国外技术垄断技术,并成功推向市场,是共同体工程机械技术产品迈向高端的又一成功例证。推装机融合共同体的多项技术创新优势,主要基于山推静液压驱动技术,集潍柴发动机、林德液压、山推传动及四轮一带于一体,并由山东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校院所进行工作装置等关键受力部位进行多模态的优化分析,从而成功打造的集装载、运移、平整、举升、卸料、边坡作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新工程机械设备,具有出色的作业效率与经济性能,是部分替代挖掘机和装载机产品应用的又一成功创举。

 本次国内首台推装机的成功交付,推动了中国装备制造业技术的创新,为“中国智造”再添极具竞争优势的核心产品,是山推品牌影响力的进一步彰显,更是共同体各成员单位的又一次携手共赢。未来,工程机械共同体将继续紧跟市场需求,持续打造产品核心竞争优势,为中国装备制造产业迈向“制造强国”发挥更大的平台优势!


供稿:资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