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7 21: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质量谋划好明年的科技创新工作结合,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全市科技系统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完整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大力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保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境界标准,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