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带队赴汶上县、济宁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3 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1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龚标带队赴汶上县、济宁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10月19日上午,龚标一行先后调研了华首重工、西曼克技术、海纬机车配件、新风光电子等企业,深入了解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和新产品研发,提升科技创新活力。

10月19日下午,龚标一行先后调研了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济宁中科先进院、鲁抗医药公司、源根石化公司、新材料产业园等企业、平台。详细听取了企业、平台负责人关于企业研发、生产和科技创新等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就研发投入、专利申请、人才团队建设及创新中存在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龚标表示,市科技局将协同县区科技部门,以科技创新为己任,为企业创新服好务,不断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服务科技人才引进落地,指导科技平台发挥作用,鼓励企业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解决攻克技术难题,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


供稿:办公室、汶上县科技局、济宁高新区科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