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项工作 >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专题
2022年济宁市科学技术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7 14:5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2022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青年优秀人才引进公告》,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依托腾讯会议软件,采取线上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考生自行准备两个腾讯会议账号,采取双机位面试形式,通过电脑端答题、移动端拍摄佐证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考试。

本次面试关于环境、设备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可参考《考生须知》(附件1),考生须对照要求,提前做好面试所需的环境布置、软件下载、设备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

二、在线系统测试

考生在正式面试前,需进行在线系统测试,在线系统测试房间号和密码将一并发送至每位考生,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话或邮件与考生联系,请各位考生注意查收。

在线系统测试时,考生须使用两个会议账号按照双机位要求进入指定的腾讯会议测试房间,详见《双机位示意图》(附件2),请考生按时进入会议室测试系统和环境以满足面试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将在此环节对考生环境进行检查和调试设备。各考生务必按照要求完成在线系统测试工作,未参加在线系统测试环节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在线测试时间:20221019日上午9:30-11:00

三、在线面试时间

在线面试时间:20221019日下午 14:30-17:30

在线面试相关流程详见《面试流程》(附件3)。

四、纪律要求

考生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详见《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附件4)。考生未按要求参加面试或违反考试纪律的,成绩按无效处理,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面试结束后,严禁将面试相关内容向他人透露和传播。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联系电话:0537-3379916

 

附件:1.附件1 考生须知.doc

          2.附件2 双机位示意图.doc

          3.附件3 面试流程.doc

          4.附件4 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docx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