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21: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市科技局会场

产研院会场

创新大厦会场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反复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按照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发展新蓝图,紧紧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创新工作举措,适应发展新要求,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