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攻坚抓落实 决胜四季度】全市科技工作誓师攻坚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2 14:4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争先进位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凝聚科技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组织力、战斗力。10月11日,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工作誓师攻坚大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龚标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县级领导,科室、单位负责人及县(市、区)科技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承担省对市考核指标业务科室围绕如何完成四季度攻坚目标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市区科技部门围绕承担的考核指标及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科技局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龚标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召开全市科技工作誓师攻坚大会,旨在进一步凝聚科技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组织力、战斗力。

会议要求,一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决打赢争先进位攻坚战。要坚定不移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交易额、研发投入强度等5项省对市考核指标的年度目标,坚决打赢翻身仗、攻坚战。二要凝心聚力抓落实,扎实筑牢各项工作基本盘。要做到目标明确、计划具体、工作体系清晰,完善数据、建好台账、基础数据齐全,建立链条、形成闭环、推进链条完备,真正实现一以贯之、一抓到底,推动工作精准有效地直达企业、服务产业。三要市县联动齐发力,努力下好对上争取先手棋。要拿出超常规的思路、举措和办法,拿出做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开展对上协调争取,努力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四要驰而不息强作风,踔厉奋发开新局。要做到任务落实精细化、方法措施精准化,继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按照“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标准要求,全力推动指标争先进位、工作跨越赶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