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4 19:4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各县(市、区)科技局,济宁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济宁太白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启动,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单位,请登录科技厅网站(http://kjt.shandong.gov.cn/)通知公告栏,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精神及相关附件的要求进行申报。

2、各县市区科技局、有关单位负责所属区域项目推荐工作,组织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项目申报单位参照“202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指南(附件2)填写书面提名书。并于2022211日前将拟报奖纸质材料一份和电子版,送至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科。

3、市科技局将根据推荐(申报)省奖项目情况进行形式审查和专家初审,择优提名推荐。对初审合格确定提名的项目和人选,项目单位于20212月23日起向市科技局获取网络系统提名号和登录口令,准备进行网上在线填报。

4、各申报单位务必于2022216日前将项目公示情况汇总报送至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科。项目所有完成人都要在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内容按照《202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指南》(103页)的要求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5、申报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必须进行科技成果登记,未登记的项目,请于202228日前完成成果登记。

6、推荐(申报)过程中遇到的业务问题请与市科技局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科联系。

地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省运会指挥中心七楼A766

电话:0537-3379993

电子邮箱:jnkjjzck@ji.shandong.cn

附件1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doc

2:2022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指南.docx

3附件3.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单位提名项目(人选)汇总表.docx

4:附件4.山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材料形式审查要点.doc

 

2022年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