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栏 > 2020年度全市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及个人事迹专题
金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9-27 09: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0年度全市科技创新暨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科技创新中小企业奖获奖单位—金成技术有限公司

金成技术有限公司,原名山东金成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从事工程机械结构件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装备机械结构件专业制造商。具有国际先进的下料、加工、焊接、喷涂等智能化设备和专业精细的生产线,拥有自营进出口资质,产品类别齐全,远销美、欧、亚三大洲。

金成技术有限公司先后获评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市级企业研发中心、工程机械结构件研究开发技术中心。

金成技术有限公司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专注于结构件的精益生产,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3834-2国际焊接体系认证,深耕KES标准多年,产品覆盖精密切割、成型、焊接、机加、热处理、抛丸、喷涂、组合等全部工序,完备的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结构件解决方案。

金成技术有限公司立足可持续发展,重视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和强大创造力的人才队伍,在协同设计、工艺改善、质量控制等方面经验丰富;加大新旧动能转换和技术改造投入,持续引入先进的激光、等离子切割设备、自动化数控加工中心、机器人自动焊接生产线、自动喷涂生产线,全面打造现代化智能制造工厂,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在科技创新方面,一、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发展步伐,大力推广生产工序智能化、自动化设备升级改造。2020年与第三方设备供应商共同开发研制了全方位、多功能全自动化智能焊接机器人工作站16台,焊接生产线2条,实现挖掘机产品机器人焊接全覆盖,减轻了员工劳动强度,提高了产品质量一次合格率,彻底实现了机器人换人的新格局。二、号召全员进行技改创新,公司制定并实施了《合理化建议及技改创新项目奖励管理制度》,号召全体员工,根据多年在本岗位的生产制造经验,提出生产工序合理化建议及革新方案,集全厂之力进行技术创新和改革,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体现员工科技创新的自身价值。三、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山东焊接技术创新研究院,实现了产学研校企合作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