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汶上县召开科技创新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7 09:4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27日上午,全县科技创新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魏中齐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效伟主持会议,县科技局局长马洪联、各镇街科技创新工作分管负责人及科技办主任,全县20家研发投入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洪联详细讲解了镇街科技指标考核方案,通报了各镇街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合同交易额、研发投入及科创载体等科技创新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围绕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中齐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科技领域考核指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一要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科技创新工作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提供更多新动能;二要正视差距,尽快补齐短板弱项。我县企业在研发投入总量、研发人员、有研发投入的企业数量、技术合同交易等方面,各镇街间差距较大,要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尽快补齐短板弱项;三要强化措施,提升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产业发展能力。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科技领域各项指标争先进位攻坚战。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强化目标意识,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抓好工作落实,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供稿:汶上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