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产研院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5 10: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24日,市产研院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北京大学教授、市产研院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魏勋斌出席并致辞,市产研院咨询委员会专家成员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市产研院执行副院长苏振和市产研院副院长尤建宏出席,市产研院院长助理王慧主持会议。

参会咨询专家一行参观了市产研院成果展厅,听取了尤建宏副院长所作的关于市产研院成立二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报告。与会专家在充分肯定市产研院二年来取得许多令人鼓舞成绩和良好快速发展的同时,围绕市产研院下步发展及如何发挥专家咨询委员会作用深入交流,结合自身工作领域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魏勋斌主任作总结发言。会议期间,魏勋斌主任和尤建宏副院长向新聘任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市产研院专家咨询委员会由国内产业、技术、经济等领域的高层次专家学者组成,负责对市产研院引进项目开展的技术论证、成果评价、产业化预期等决策咨询,提供产业发展政策咨询建议和产业发展规划咨询论证,指导市产研院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