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任城区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日”科技创新惠企政策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更好地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惠企政策落实落地,9月16日,任城区科技局在山东潘多拉孵化器举办了2021年“全国科普日”科技创新惠企政策培训会,帮助企业充分了解和享受有关科技优惠政策,调动企业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辖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和孵化器在孵科技型企业有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

培训会邀请知名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相关政策咨询专家,重点讲解了国家和省市区科技部门科技惠企政策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经费补助、技术合同认定及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当前最新科技创新惠企政策及工作中需要把握的注意事项、工作技巧,并就企业普遍关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平台和重点研发计划申报等热点问题展开了现场答疑和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获得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极大地提高了广大科技型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经费加计扣除等科技创新政策的知晓率,将对提高科技创新政策执行效率和落地力度,打造高新技术企业成长梯队,助推企业创新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任城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