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栏 > 2020年度全市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及个人事迹专题
山东金大丰机械有限公司徐祥谦团队
发布日期:2021-09-11 16:3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0年度全市科技创新暨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科技创新创业优秀团队奖获奖团——山东金大丰机械有限公司徐祥谦团队

徐祥谦,中共党员,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现任山东金大丰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济宁发明协会副会长。

徐祥谦先后被授予“全国乡镇企业家”、“全国农机企业十大新闻人物”、“全国青年星火带头人标兵”、“山东省劳模”、“山东省富民兴鲁奖章获得者”、“济宁市市长提名奖”等称号。


徐祥谦深谙“产品竞争,归根到底是科技与人才的竞争”的道理,坚持“以科技打造品牌、用品质赢得市场,以诚信对待客户,用管理创造一流”理念,成立了山东金大丰机械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建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现已拥有一支以“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为龙头,中高级职称农业机械人才为支撑,创新实践双发力的优秀科研团队。

徐祥谦团队依托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智能高效收获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等6个省、市级研发平台,近三年承担了包括“4LZ-8高效低损智能化小麦联合收获机研发与产业化示范”、“智能高效履带式油菜联合收获机的关键技术”在内的8项省、市级科研项目。

徐祥谦团队积极转化科研成果,坚持以先进农业机械装备服务三农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未来,金大丰将继续在农业机械装备领域深耕细作,持续为农民的丰收梦想保驾护航,力争建设成为全球全品类农业机械研发制造的先跑者和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