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栏 > 2020年度全市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及个人事迹专题
山东衡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8-24 19:0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0年度全市科技创新暨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重大技术改造示范企业奖获奖单位——山东衡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衡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港集团,2018年成立,位于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经营范围:新材料技术研究、开发,食品添加剂的销售。投资方宜兴市中港集团拥有江苏省工程中心和江苏省博士后工作站研发平台,拥有宜兴市恒兴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中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及宜兴市千叶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三个生产基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无限活力。

山东衡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27万吨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和环保型溶剂项目,荣获2020年省级重点项目、2020年度重大技术改造项目、2020年度重点项目十佳第8名。

年产27万吨饲料添加剂、食品添加剂和环保型溶剂项目,新建工艺装置18套。占地面积341.43亩,新建总建筑面积99978.3m2,新建生产车间8座。

该项目采用宜兴中港集团多年形成的原料产品一体化立体网络体系与有机酮酸酯等多系列先进工艺技术相统一,实现了产品与技术的完美结台。企业采用了独有的完全连续化生产技术、固定床歧化工艺技术、连续脱羧法技术、醛酮缩合技术、醇酮缩合等技术,具有技术先进性证,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项目部分产品没有行业或国家标准,国内其他企业参照该企业标准,并成为了行业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