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17:5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20日,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于佐明同志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斌同志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机关党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材料谈收获和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讲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及整改承诺,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李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从历史和现实的广度和实践的深度,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在新时代取得的巨大治国理政实践成果,全体党员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

李斌强调,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切入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在推动全市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放大格局、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切实推动理论学习进步、工作效率提升、机关作风转变,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