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项工作 >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专题
2021年济宁市科学技术局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面试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21-04-27 09:0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做好2021年济宁市科学技术局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面试工作,按照《关于印发2021年济宁市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2021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公告》要求,现将济宁市科学技术局所属事业单位“优才计划”面试工作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4月29日上午10:00

面试地点: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省运会指挥中心A0756房间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由市科技局组织实施。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每位考生的得分为所有考官打分的平均得分(保留2位小数)。面试合格分为80分,低于80分者不得列入考察体检对象。

三、面试考场

面试考场设在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省运会指挥中心A区7楼。考场设置候考室(A0752)、面试室(A0756)和休息室(A0768)。

四、面试考官

面试考官组设考官5人,其中主考官1人。

五、面试程序 

(一)入场。考生须持有效身份证件、《面试通知书》原件于规定时间前1小时(上午09:00)到达候考室,并上交通讯工具。

(二)抽签。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证件(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后,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正式开始后仍未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答辩。考生按面试顺序依次进入面试室答辩,考生思考和答题时间共计10分钟。在规定的面试时间用完后,面试人员应停止答题。如规定面试时间仍有剩余,面试人员表示“答题完毕”,不再补充的,面试结束。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

(四)评分。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法。考生回答完全部试题后,考官根据其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评价,确定面试成绩。

(五)公布成绩。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根据面试考试成绩,按照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六)所有程序结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

六、组织领导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成立面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面试的组织实施及管理服务工作。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组参与监督,在招聘过程中,对任何违法违纪、弄虚作假现象,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确保 “优才计划”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