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兖州区科技局联合兖州区工业园区举办科技惠企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18:5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使企业及时全面系统地了解最新最全的科技惠企政策,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4月20日,兖州区科技局、兖州区工业园区成功联合举办科技惠企政策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将各项科技惠企政策进行了“打包”整合宣讲,吸引园区40多家企业参与。

会上,区科技局围绕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创建、创新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项目申报、创新环境优化等六个方面,向各企业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各项科技惠企政策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企业研究开发财政补助及技术合同交易等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会上,共向参会企业发放《科技政策汇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文件汇编》《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风险补偿政策解读》等政策文件150余册。

 今年以来,针对科技惠企政策类别多、专业性强等特点兖州区科技局不断丰富宣讲形式,综合运用线上辅导、一对一指导和集中宣讲等方式,先后组织解读会、业务辅导、直播宣讲、云讲堂等政策宣讲活动5场,受益企业超过500家,参与人数超过1500人次进一步优化提升服务精度

(兖州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