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济宁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推进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6 15:4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为加快我市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济宁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副局长苏振、相关科室负责人、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及21家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苏振分析了我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的形势,并表明技术合同是区域创新能力的体现,高校院所、新型研发机构等创新主体要及时了解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对符合技术合同登记的项目做到心中有数,对重点项目重点关注,深度挖掘。市科技局工作人员与机构负责人就技术合同登记相关优惠政策、流程进行了交流,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协助相关机构完成技术合同登记工作

(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市产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