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邹城市科技局组织智能装备企业赴济南开展精准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13:37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4月9日,省科技厅在济南召开“山东省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大会暨山东院士专家联合会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专委会成立大会”。邹城市科技局组织金科星机电、硅步机器人等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参会。

会上,邹城市企业家代表宣读了专委会成立倡议书。会后,邹城市科技局组织相关领域企业就智能化采掘机器人、特种应用场景人工智能装备研发等技术领域与俄罗斯工程院葛世荣院士等多位高层次专家进行了交流。

 本次精准产学研对接活动是邹城市科技局在深化企业创新服务“云管家”品牌的又一个有力举措。此次成功对接,有效拓宽了企业与院士专家团队的合作渠道,进一步深化智能装备制造企业与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在高端智能装备智慧化、智能化产业集群建设方面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邹城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