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学技术局积极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30 17:3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3月30日,为进一步加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强化政策宣传,市科技局赴任城区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座谈会。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任城区科技局负责人和企业科技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市科技局工作人员就技术合同登记实务及国家、省、市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听取并解答了企业负责人在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有技术服务内容的产品销售服务合同如何进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进行了专项辅导。参会企业均表示通过座谈理解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政策,解决了问题,增强了做好技术合同工作的信心。

技术合同是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体现,提升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质量是转化先进技术的重要途径。为推动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科技局开展了重点企业技术交易专题调研,掌握了重点企业名单,理清了企业在进行技术合同登记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摸清了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现状。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依据问题线索,深入县区和企业,开展讲政策、解难题、“一对一”辅导等工作。

(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鲁南技术产权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