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开展“学党史,增信念,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0 16:3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实干担当精气神。3月19日,市科技局赴曲阜市党员党性提升实训基地开展“学党史,增信念,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毕咏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西胜参加,并分别讲授专题党课。

毕咏梅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相继召开,对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了重要决策部署,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六大纪律,坚持“守正创新”精神,全力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徐西胜强调,要坚持“廉政+教育”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廉政+制度”建设,夯实廉政风险“防火墙”;坚持“廉政+监督”建设,擦亮反腐倡廉的“监控器”,为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从注意“小节”做起警惕“微腐败”,时刻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严肃的生活作风,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以蹄疾步稳的姿态开启全新征程。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正心室诵读红色经典:《走得再远也不要忘记来时的路》,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初心隧道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感受革命先辈追求真理的壮丽凯歌;在宣誓厅严肃的举起右拳,重温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收获丰富也深受鼓舞,既系统的学习了党史知识,又坚定了廉洁自律、实干担当信心,有效的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内生动力。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