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汶上县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9日,汶上县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洪联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提升思想认识。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自身政治、工作能力。二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要承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各分管领导要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更加注重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结合在一起,围绕实现全年考核目标,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供稿:汶上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