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邹城市科技创新业务骨干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2-05 20:06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2日,邹城市科技创新业务骨干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各镇街、经开区分管负责人,规模以上工业、服务业、一级以上资质建筑业企业负责人及邹城市科技局全体工作人员等共计千余人在线观看。

本次培训会采用线下会议+线上直播形式,是云管家服务的又一创新举措,旨在助力解决创新政策落实落地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培训会邀请相关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业务专家和财务专家,就研发活动统计填报、科技项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人才、平台申报、2021年度技术合同相关考核指标及相关政策进行了精准培训和辅导。课程内容丰富、解读详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邹城市科技局依托京东政务云平台开发重点科技型企业数据库系统,创新打造企业创新服务云管家品牌,将全市100多家科技型企业的人才、项目等信息纳入云上管理,并派驻企业服务专员,实现问一个人、办全局事,工作效率大幅提升。下一步,邹城市科技局将持续推进企业创新服务云管家品牌建设,聚焦科技创新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优化流程、创新制度,争取打响示范品牌,增强科技创新能力。                   

(邹城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