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党史 聚能量 谋新篇--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6 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学党史 聚能量 谋新篇

--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6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启动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市直科技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萍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内容,部署市科技局“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集中学习观看了焦点访谈专题节目《开好局 起好步》等视频,将“四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落在实处,取得明显成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学党史”中凝聚爱党爱国情怀、从“悟思想”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办实事”中激发干事热情、从“开新局”中汲取创新发展新动能,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