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我市2021年省级平台实现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02-23 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期,根据省科技术厅《关于2021年度山东省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备案的公示》的结果,市科技局推荐的山东韵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备案为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实现了我市2021年省级平台开门红。

 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是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也是推进技术创新、健全科技成果转化体系的重要途径。山东韵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技术转移中介服务和技术产权交易为主营业务,通过与济宁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山东建筑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合作,共建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平台;与多家孵化器、众创空间合作,通过协助在孵企业提高成果转化率,精准对接客户技术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配对服务,成功将多项最新科技成果在济宁市转化实施。2020年,该公司共促成6项技术交易合同,技术交易成交额752万元。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全面落实国家、省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技术转移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持续加强对技术转移机构的规范化管理,壮大技术经纪人队伍,鼓励引导我市技术转移机构以市场化、专业化为发展方向,创新成果转化模式,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充分发挥服务机构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桥梁作用,更好地引进先进适用的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实施,为加快技术要素市场发展和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