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经济发展局召开2020年企业研发费用统计年报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1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落实全市科技工作座谈会精神,做好2020年经开区研发投入统计工作,2月5日,经济发展局召开全区2020年企业研发费用统计工作座谈会,区40多家规模以上重点企业统计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研发投入统计工作精神,并对我区研发投入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企业研发投入的核心指标、研发项目核算方法、重难点指标及统计报表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研发投入统计工作是反映我区创新发展的核心指标,能客观反映我区科技投入水平;要开源挖潜,应统尽统,着力向规上工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重点建筑企业和服务业企业挖掘潜力,做到应统尽统;要多措并举,做到培训覆盖到位、政策宣传到位、联动配合到位,进一步提升研发投入统计数据的质量;要强担当抓落实,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建立重点企业指导制度,共同做好研发经费统计工作。

(经开区经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