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1-12-21 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百年党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有效引导科技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6日,由市科技局主办、鲁南工研院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鲁南工研院举办,活动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林慧珍教授专题授课,市科技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萍主持,市科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专题培训班上,林慧珍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为主题,结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生动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系统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此次活动,全体科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用心用功学习全会精神;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深、领会透;要注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理清思路、推动发展,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供稿:机关党委、市鲁南工研院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