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民意5来听”暨义务劳动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11-29 09:0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25日,济宁市科技局党员干部职工身穿红色志愿服,携带劳动工具走进阳光城市花园,开展民意5来听暨义务劳动进社区活动。市科技局以义务劳动为抓手,深入结合一学两讲三提升活动要求,持续推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机制化。

上午9点,在市科技局办公室主任于佐明同志的带领下,市科技局党员志愿者来到阳光城市花园社区,围绕社区、楼道、停车场,深入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市科技局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进行清扫保洁,为小区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市科技局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宣讲我市推出的惠民举措,帮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近年来,市科技局以创先争优、群众满意优质服务为要求,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此次走进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坚持群众路线是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能够深入群众,走进群众是我们科技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融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活动的具体实践之一,也是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美德和文化传统具体行动之一,我们要把“民意5来听”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创新更多具有科技特色的学习实践活动,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在与社区共建共促的实际行动中,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心走实,努力提升科技创新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