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14:3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凝聚离退休干部力量,让离退休干部继续关心支持科技事业发展,11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离退休党支部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杨旭清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老干部们结合自身实践深入交流研讨,谈学习心得体会,提贯彻落实措施建议,积极为新时代科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还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继续为科技事业发挥余热、增光添彩。


供稿: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