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济宁市科技局扎实推进“一学两讲三提升”暨“习语润儒乡”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19日,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济宁市科技局以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为指引,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邀请“习语润儒乡”市直机关干部宣讲团来我局,开展“一学两讲三提升”暨“习语润儒乡”宣讲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邵小兵,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李连习,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西胜,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红卫,副局长侯佳佳等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科技局各党支部领导干部共50余人出席活动,市科技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萍主持。

  此次活动“习语润儒乡”市直机关干部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郭娟、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王玉媛、市文旅局文物保护中心讲解员黄蕊,分别从三大“历史决议”看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为什么能、巾帼心向党三个主题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既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又围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重点内容。

  市科技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语润儒乡”市直机关干部宣讲团成员素质高,宣讲方式创新有力,形式内容丰富新颖,对科技创新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创新活力。

  下一步工作中,市科技局坚决以开展“一学两讲三提升”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机制化,扎实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作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强有力抓手,确保工作推进和学习贯彻两不误,实现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双提升。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