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开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13 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下午,市科技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指示要求,中共济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市直八组副组长张永红同志等一行莅临指导,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体会,张永红同志对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高度评价,并提出指导建议。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深刻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与时俱进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和根本遵循。

李斌同志表示,要进一步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提高对工作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责任意识。一是坚持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各支部单位要深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构建完善系统的学习体系,进一步压实党员干部学习责任,坚持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提升理论水平和自身修养。二是进一步理论指导实践,坚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善于用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要敢于在工作谋划上求突破,要加强对各自工作领域总体情况的深度调研了解,还需要有对自己主管主抓工作内容的深度研究思考,切实提升自身专业能力水平,坚定信心打赢科技创新攻坚战。三是感谢张永红同志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我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及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我局实施的“科技创新1234”计划列入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之一,我们将不断巩固教育成果,扎实做好各项科技创新工作,为加快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