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科技大调研|市科技局来经开区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大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3 10:33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谋划好明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助企攀登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根据济宁市科技局统一安排,11月12日,市科技局科技副局长侯佳佳,科技合作科科长王加革,副科长陈亮一行来经开区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大调研,经开区总经济师张健及经济发展局科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我区科技创新工作总体情况,下步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和有关意见建议等,随后与经开区15家助企攀登企业、创新平台负责人展开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研发、项目申报、人才引进、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就企业发展需求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企业作为科技创新主体,要加大科技创新工作力度,全面提升自身发展实力。市区两级要形成合力,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共同为企业攀登保驾护航。

供稿:经开区经济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