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科技大调研|市科技局来嘉祥县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大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2 10:42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1月10日,济宁市科技局副局长马红卫、市科技局人才科负责人王硕等一行来我县开展科技创新工作大调研。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魏芳和分管、具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阳光加百列、品高药业等代表性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实地查看科研人员工作场所等方式,向企业介绍最新的科技奖励政策,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研发、专利、人才、产学研合作等科技创新情况,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求进行了摸底,同时就如何推动企业快速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

实地调研企业后,调研组召开了嘉祥县助企攀登企业及科创载体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局今年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明年相关工作打算;我县13家市级、县级助企攀登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企业平台建设、项目申报、人才引进培育、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企业下步发展方向与科技创新计划。

调研组对各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逐一指导,对企业项目申报、人才引进、科创载体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科技创新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大活力,是企业发展的真正动力。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进一步掌握了我县助企攀登企业科技创新情况,摸清了企业发展需求,将有效推动助企攀登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产业转型升级,明年科技创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嘉祥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