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市产研院赴市科技局对接协同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09 14:31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0月8日,市产研院院长王东升带队赴市科技局对接协同创新工作,市科技局副局长、市产研院执行副院长苏振,市科技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东升详细介绍了部分引进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将近两年来的项目发展情况;市科技局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负责领域,对市产研院引进的项目进行了科技项目、奖励、平台等申请方面的指导并表示,市产研院引进的项目产业定位精准、技术水平先进、发展前景良好,市科技局各科室将进一步为各项目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本次对接旨在落实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扩大)暨“协同创新”专题座谈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市科技局各科室、市产研院协同机制,更加高效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全市科技创新支撑发展能力。

(来源: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