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流域时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30 09:39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流域时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10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流域时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为有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活动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进一步跟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流域时的讲话精神,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创我市科技工作新局面提供了新的指导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流域时的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为开创我市科技工作新局面贡献科技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