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栏 > 2020年度全市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及个人事迹专题
济宁市罗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10-03 13:5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020年度全市科技创新暨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科技创新中小企业奖获奖单位—济宁市罗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济宁市罗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小而美的互联网公司,是山东省人最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罗盒科技开发了基于安卓系统的“罗盒APP虚拟机技术”(简称:罗盒虚拟机),并申请了国内外知识产权。罗盒虚拟机被广泛应用于游戏免安装、插件化开发、无感知热更新、云控自动化、多开、游戏合集、游戏加速、手游租号、手游手柄免激活、区块链、移动办公安全、军政网络安全等20多个领域。

济宁市罗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2019年8月获得山东省软件协会会员资格,同年11月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以及双软认证。2021年5月获得济宁市2020年度科技创新中小企业以及2021年度济宁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16年,济宁市罗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出罗盒虚拟机雏形并在全球最大的代码托管网站Github面向全球开源。8000多位全球安卓工程师收藏关注协助迭代完善。技术成果全球唯一,打破安卓没有APP轻量虚拟机的市场空白,是安卓生态系统的颠覆性创新。

罗盒科技利用技术颠覆性创新及商业模式颠覆性创新,在只有3位技术员的情况下,服务100多家客户,罗盒科技创建了一套“云开发”系统将100多家客户900多位技术员加入其中,900多位技术员为了所在公司产品更完善,会帮助罗盒科技修复代码和提交反馈,罗盒科技会审核这些代码,并进行重新编译,最终并入总库。这样就能将兼容性更高,性能更好,问题更少的新代码更新给100多家客户,最终实现了知识产权归属罗盒科技,而罗盒科技用客户的场地,客户的设备,客户的员工,来“0”成本不断迭代技术,让虚拟机技术能一直领先和不断创新。截止2021年7月底,使用罗盒虚拟机技术开发的APP,日启动量超过2.5亿次,月使用客户超过1.5亿人。而这一切源于技术颠覆性创新及商业模式颠覆性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