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2021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9 13:48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各县(市、区)科技局、济宁高新区科创局,济宁太白湖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化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做好2021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指南编制工作,现在全市范围内征集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按照“奋战‘十四五’、跨入全省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深入研究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重点围绕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型企业培育、区域创新一体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科技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技资源优化配置、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建设、科研创新生态营造、科技安全、生态环保提升等方面征集指南建议。

二、征集方式

2021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项目指南建议表以网络在线填报的方式提交。

提交网址https://zqt.jiningdq.cn/technology/src/views/index.html

提交流程:打开网站首页,完成注册,进入科技服务模块,点击一窗办理,找到济宁市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点击在线办理进行提交。

三、征集期限

20211029日起至2021115日。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潘玉凤

联系电话:3379993

E-mailjnkjjzck@ji.shandong.cn


附件:2021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指南建议表

 

济宁市科学技术局

2021102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2021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指南建议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