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科技
金乡县召开研发费用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6 18:30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在全社会形成重视研发、强化创新的良好氛围,2021年1月25日,金乡县召开研发费用统计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王建文出席会议,县科技局局长程树民主持会议,各镇街园区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建文副县长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大企业调研摸排、强化培训指导和做好部门沟通对接等四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指出研发投入是反映企业创新能力和活力的重要指标,各镇街园区应切实加强指导调度,鼓励企业做好研发费用归集上报,保证规范性,提高准确率,全面真实反映全县研发投入情况,把工作抓到细处、抓到实处,实现新突破。

会上发放了2021年科技创新政策汇编,针对省市县鼓励研发投入的相关文件和扶持奖励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乡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