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曲阜师范大学(邹城)技术成果对接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1-22 22:44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1月21日,曲阜师范大学(邹城)技术成果对接座谈会在邹城市经开区成功举办,这是我市今年以来举办的首场线下技术成果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驻济高校院所的技术优势,推动驻济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资源向园区汇聚,搭建企业技术需求与“家门口”的高校资源对接平台,把科技成果转化活动和提升我市技术合同登记质量和数量相结合,切实服务企业技术创新。

活动围绕先进制造和现代农业等领域进行技术成果发布和技术对接,活动期间,专家发布科技成果60余项,企业提供技术需求20余条,并进行了面对门面对接洽谈,达成了一对一长期合作的意向,为专家和企业下一步的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受到了与会专家及企业的一致好评。

曲阜师范大学专家、邹城市有关企业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成果科)